Abounce

挣扎

01.

两人一同走在回家的路上,研磨低头玩着PSP,听着身后阿黑的脚步声。
研磨玩着PSP,脑子里却会放着刚刚阿黑和同班女生说话的场景。
自己是不是有资格怨恨呢。
每次看着阿黑和别的女生相谈甚欢,都会有一种隐秘的心酸,像是一锅煮沸了的醋,冒着刺鼻的味道,直刺得研磨鼻子发酸,想要流泪。
自己本来就是个情感贫乏的人啊。如此贫乏的感情已经不知不觉地倾倒到了另外一个人身上。可是那个人却像毫无知觉一样。
却也不能怪那个人。他从来没有说过喜欢自己。就算他会为自己买最爱吃的苹果派,就算他为了让自己好好吃饭盯着自己的PSP,就算他每天每天地不顾自己假装的冷淡和自己聊天说话,这些都不代表他喜欢自己啊。
自己大概不是个勇敢的人。
他始终不敢问一句“阿黑,你喜欢我吗?”更不敢说“阿黑,我喜欢你。”
万一说了之后失去了作为唯一一起长大的伙伴站在他身边的权利,万一说了之后再也不能坦荡地状似不在意地享受他密切注视的目光,万一说了之后再也不能在他拥抱自己的时候悄悄加重一点点抱着他的力气。
光是想到这些,研磨就觉得自己伤心得要死掉。

02.

两人一同走在回家的路上。还是一如既往地黑尾走在研磨后面,给他看着前面的路。研磨则低头入神地玩着PSP。黑尾低头看着面前晃动的金黄色的脑袋。
黑尾想抱他。
黑尾看着他的背影,瘦瘦的,小小的,自己一个手掌仿佛就可以覆住他的后腰。他看起来这么瘦弱,好像自己张开双臂就能完全拥进怀里,就像一只抱着一只洋娃娃。
如果可以结结实实地把他抱进自己怀里,自己稍稍低头就可以闻到他洗发水的气味,可以隔着衣服触摸到他的突起的肩胛骨,可以在摸到他脊柱深深的凹陷。再侧一下脸,就可以吻到他柔软的耳朵还可以可以沿着脸颊,一路吻到他的嘴唇,他的下巴,再到小小的喉结,听他小小呜咽地可怜地叫自己阿黑的声音。然后自己可以再加重点力气,在那里留下红色的漂亮的痕迹。
他们从来没有这样。怎么会有兄弟是这样子拥抱的呢。他们最多只在赢了球之后轻轻地抱一下,只碰到肩膀的那种。男生啊,多停留一秒都会引人侧目的。
可是,每次的拥抱,都会滋养黑尾心中的野兽,叫嚣着要抱久一点要用力一点。研磨肯定不知道,自己是用了多大的力气才能放手。
不会告诉他的,这是秘密。

嗯……研磨痴汉力爆发……写了个没头没尾的东西……
以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