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nce

【宇霖】Hey Hey Baby

而我这么喜欢你,会像是一个笑话吗?

 

01.

和施柏宇在手机聊天聊到很晚。时针指向二的时候,他问,还不困吗?

困,很困了。

二十七岁的人了。有时候会觉得岁月的流逝就是这么残忍,它存在于身体的每个细节。好像在某个瞬间注意到手背上的痂痕。明明是很久之前刮蹭到留下的。这么久都不退啊。大概是人老了,新陈代谢都会变慢。

所以,将来身体和记忆,要忘记这个人,要把他胸膛的温度,带着淡淡香味的气息,和总是黏糊糊的咬字奇特的声音,都从身体里代谢掉,要花很长时间吧。

但是年轻人,大概会很快忘记。喜欢,热情,都是很快会消退的,像喝一杯水一样简单。

所以这些喜欢还存在的每一秒,都不舍得闭上眼睛。

由于困倦而流下生理性泪水,他眨眨眼把多余的水分眨掉。 “不困啊。”

 

 

02.

生日的时候还是要工作。

接到施柏宇电话的时候有点惊讶。知道人最近佷忙。应该说是一直都挺忙的,所以也没有想要一起过生日。

“我就知道。”习惯性地想掩饰惊讶。

可是看到小屁孩还是很开心。也是一段时间没见了。穿着白色T恤,近来可能有好好练肌肉,把简单的T 恤撑得很有型。

“你是不是特地过来显摆肌肉的。”还是很别扭。

“快看看这个蜡烛,我是不是很贴心。”小孩特别的黏糊糊的嗓音。

“是啦好啦你厉害啦。”

 

“那能不能奖励一个亲亲。”

“可以奖励两个。”

谁知道亲起来没完没了。

“啊糟了,还有直播。”

 

03.

很久之前。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人是谁吗?”

“……你是不是又想说烂梗?”清晰地听见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

“干嘛啦,人家很认真想要表白耶。”

非常委屈的眼神,湿湿的像只小狗狗。

是,看懂了。可能比对方更早的意识到。可是,还是不要了吧。

 

于是后来,一起上直播节目。被工作人员起哄的时候,不出意外,施柏宇又非常自然地配合撩他。

为什么这个人可以这么游刃有余啊。不懂。

对方叉起一块食物,他便也配合凑过去吃。接着,感觉到额头上实实在在的一个吻。不是嘴唇贴着,而是一个吻。有一瞬间的当机,马上强迫自己反应过来。

为什么,会在节目里,就这样呢,仗着年轻, 就可以这么胆大妄为了吗。

 

于是后来,“那也谢谢孟霖,真的,我也这么爱他,他也这么爱我。”

 

小孩子,果然就是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叫做后退。

 

 

04.

偶然有一次在IG上看到一张图,是在玩那个乒乓球游戏的时候,施柏宇的手握着自己的手腕。意外地这样看起来,自己的手腕很纤细。被手完全包覆住的,被完全掌握住的。可以握住自己,亦可以握碎自己。

想要过挣扎的啊。像一只在丛林里迷路的兔子,四处逃窜想要躲过那场捕猎。

不要抓我了吧好不好,还有别的动物啊。

可是最后,还是停下来了。乖乖跑到猎人的掌心里。

想要成为那个唯一的猎物。会不会太贪心。

想要在那个温暖的掌心里面待久一点。可不可以。

 

05.

你说还不想睡,怕睡了之后就不会再见。但我一闭上眼,只看见你的脸。

End 

 

嗯,1-4是孟霖,5是柏宇。

 ♪ My Little Airport---Hey Hey Baby

评论(10)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