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nce

【文武】【ABO】Wonderful You

握得更紧的,是你还是我?

I just hold on so tight until you and I never could breath.

 

01.

还是没有说喜欢。

没有关系了。王振文想,这个人,会幼稚地在意自己和经理谈话时过近的距离,会在合宿时一定要和自己睡得最近,会截掉别的女生给自己的礼物和告白信。

这样就够了。

王振武这样,大概是上天宠爱的孩子。优等生,长得高大帅气,待人接物也进退有度,是个挑不出错处的人。但他却会为自己吃那么多幼稚的醋,悄悄地在暗处因为自己生气,也该满足了。

就算没有说喜欢。就算自己还是他最疼爱的弟弟,而已。

 

02.

王振文隐隐觉得额角抽痛。“对不起啊,谢谢你的喜欢。”

“但我真的喜欢你很久了,真的不能考虑一下吗? 不用急着回答我。”

看着眼前的高大温和的Alpha,眼神很坦诚,甚至流露出恳求的意味。其实是个很好的人,很有礼貌,也没有用Alpha信息素压制这种天然的优势,但是此时此刻也只是像等待审判的囚徒。忍不住走近一步靠上前抱了一下他,“你很好。你会遇到更好的人的。”

但我不会。我只会一直被困在这里。是一个很无望的认识。

拒绝了一个人,心情却很是沉重。想到那句“喜欢你很久了”,有种物伤其类的悲戚感。曾经自己也长久地承受过恋慕另一个人的煎熬。曾经自己也是这么无望地对另一个人说过“我喜欢你。”

其实在那之前,已经在心里说过无数次。

在王振武毫无自觉的将自己揽进怀里的时候,在他下意识地将自己挡在身后的时候,在他说“你是我弟,我不会不管你”的时候,甚至在每个不敢对视的躲避他探究的眼神的瞬间。

在最后终于说出来的时候,以为是告别,以后都不会再说了,在心里也不会。

 

下课和王振武一起回家的路上,还是恍恍惚惚的回不过神来。

“你在想什么?”

“啊?哦……没有啊,就是……”

“是那个跟你告白的Alpha吗?”

“……”

“我都看到了。”

“……”

“你喜欢他吗?”

又来了。莫名地觉得烦躁。想起之前和他说放学之后和小小学姐有约,这个人就突然毫无道理地问“所以你是喜欢小小学姐了。”

“我喜欢谁,你是不知道吗?”忍不住看着他的眼睛,像是要和他对峙。有感知到对方熟悉的雪松气味的信息素涌动,情绪不安。但是不想认输。

虽然是一起决定要停在这个状态的。不说喜欢。不确定关系。

有时候还是会委屈的啊。有过那么多黑暗漫长时光里的等待,忐忑和挣扎,而那句“求你多给我一点时间”像是突然照进的一束光。

我应该感谢你给我这束光吗?一开始让我陷入黑暗的人,不就是你吗?现在让我站在黑暗边缘等待的,不也是你吗?

知道自己已经开始迁怒于他了。可是就是忍不住。

反正自己就是个情绪化的烂小孩。

 

03.

“对不起。”其实上一句话一出口,王振武就知道自己说错话了,弟弟很生气。

但每一次看着弟弟和别人走得太近,心里就会很不舒服。弟弟会不会喜欢那个人?要不然为什么和他靠得那么近,要不然为什么会对他笑。

克制不住,王振武很明白,自己天生的控制欲和独占欲大概比别人要重得多。弟弟离得远一点,他都不安心。只要是在自己身边,就应该在自己怀里才对。

这是喜欢吗?这就是爱吗?

当然是。王振武知道自己无可救药地爱着自己的弟弟。

可是弟弟呢?他的弟弟,是一个小屁孩。冲动,心性不定,需要无时无刻的看管才不会惹是生非。如果真的变成恋人,他会不会有一天和自己提分手? “我不想要你当我男朋友了。”很像是弟弟会说出来的话。

但弟弟不能要求自己不当他的哥哥。哥哥这个身份,是最安全的。

也想过,就等到他十八岁好了。起码可以安慰自己他已经成年了,是个大人了。 然后就可以标记他。卑鄙地,想到这个方法。标记他之后,他就再也不能反悔了。可是现在不能再等了。

“我喜欢谁,你是不知道吗?”

弟弟沉静而哀伤地看着自己,在等待那个一直以来心照不宣的答案。

他想他知道那个答案。

他想要他永远都是那个唯一的答案。

“是,我知道你喜欢我。可是,我爱你,王振文。”

我们就这么走下去吧,谁也不能回头了。 

哪怕前方是万丈深渊。

04.

弟弟的信息素是是橙子味的。有时候看着少年细弱白净的后颈,会想着,如果咬破那个腺体,会不会流出甜甜的橙汁。那会不会是凉凉的像是夏天的味道。

原来不是。是高热的,像是沸腾的岩浆,要把自己融化成一片汪洋,再把他的弟弟困在其中。

信息素注入腺体的时候,王振文什么都想不到。只觉得在一片眩晕中无止境地下坠。

可能下坠没有尽头,但请你一定要握着我的手。

“我的宝贝,你就像是长在雪松上的一个大橙子。”

END

 

*强行ABO 只是因为很喜欢橙子味

评论(6)

热度(118)